飛越血海

undertale相關 AU 存放地。另外BloodSeatale(血海傳說)中文區本家。
她本人有追蹤我,然後很諷刺的是這張圖剛好就在這上頭,找不到,麻煩之類的話可見都是胡說八道。
這張是我發的授權轉載圖,從日期可以看見我很早就發了,並且我的lof裡頭也有黑瓜太太的授權申請跟同意圖
這張是他盜的我的圖,連我的轉載聲明一字不漏的複製去了。

佔tag致歉。

很久沒遇到那麼厚臉皮的人,不知如何開頭。

簡單來說,就是我要到授權轉發的圖被@七心闪闪 這個莫名奇妙的人偷盜了,不只圖而是包含我的授權申明一字不漏的全盜🙄

這件事起因是我的朋友發現的,我請朋友先去溝通一下(因為前面我怕是誤會)但是圖四就是溝通結果,喔因為有人想看,所以明明我們都在同一個平台,妳卻懶得給網址直接把我搬運的圖連帶我打的聲明給偷走。

我當初可以要到授權是因為我跟這位繪師太太是朋友,那時我們玩得很好(現在她已經出圈了),所以我希望她的創作可以被更多人看見故而去跟他要授權放來Lof

我的本意是希望大家可以看見這位太太的作品,而不是為了滿足沒本事畫圖只懂偷盜別人成品來增加自己熱度的小賊。

我本來想說能私下了結就算了,沒想到不管是我的朋友私信還是我直接留言他都打算裝死到底,無奈之下才廣為告知不知情的大家。(在我打這篇的時候,她已經把我的告知評論給刪除了🙄🙄🙄)

麻煩請不要給那張盜圖熱度,如果你原本不知道,那也沒關係,你現在知道了,請大家幫忙檢舉或者至少可以拒絕增加被盜的圖的熱度🙏

Ps最新進度對方已經刪除自己的⋯盜圖,然後假扮成另一個人來讓我把掛人長條撤下⋯並且持續私信我騷擾我(然後我把他拉黑了)在我拉黑他前她要求我把這篇掛人刪除,騷擾我的內容從頭到尾都是各種顛三倒四難以理解的話,真的滿詭異的,這裡不放上了。

我要講的重點是,她從頭到尾沒有要公開致歉的意思。所以我這裡也不打算刪除這篇,因為她根本沒有反省。就放著,要是他以後又做妖可以從@裡看見她改了什麼名(但是我真心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了)



评论(16)
热度(265)
©飛越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