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血海

undertale相關 AU 存放地。另外BloodSeatale(血海傳說)中文區本家。

大家吼,我是JII,我還活著。

呃⋯我只是⋯掉進曠野之息裡頭了,我在那邊跟林克過的很好,請大家別擔心(被打爛)

我沒辦法說 “我回來了”因為我很確定我目前還想繼續打遊戲

但是也沒打算出UTAU坑(大概

每天都還是很開心的跟朋友聊著AU們(然後轉頭打電動(x

所以就⋯努力試著復健了一下

另一個曠野tag不打了 畢竟我只是畫了裡面的一隻蝙蝠小怪而已 啊哈哈哈

(ps附贈群裡的畫風猜猜樂時畫的可愛ink塗鴉一張

评论
热度(22)
©飛越血海 | Powered by LOFTER